星⭐️月🌙下的四叶草🍀

她们是夏日的烟火 
随轻柔的风一起漂泊
遇上蓝天变成洁白的云朵
降临大地化为晶莹的湖泊
许多人儿都见过
愿成为守护她们的执着🍀

《甜品店》序章(五选一)

杨超越一大早就从床上爬了起来,迷迷糊糊中梳洗完,才清醒过来。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问问有什么有趣的事。所以她走到记录日期的小黑板前,小黑板上夹着一张白纸。

杨超越一边喝着酸奶,一边在白纸上写着“今天有什么有趣的事”。

接着白纸上的字“今天有什么有趣的事”开始慢慢消失,然后又浮现另一行字“今天傅菁向吴宣仪表白”。

这回答差点让杨超越一口酸奶喷出去…

杨超越,她出生不久就被遗弃在孤儿院的门口。杨院长发现了,并抱回了她,还帮她取名杨超越。

杨超越没有什么朋友。因为小时候长得不好看,加上和杨院长亲近,让别的小孩以为杨院长对她有特殊照顾,所以都孤立她。特别在杨院长消失后,这种情况更加严重。

而在杨院长消失前,曾给了杨超越一张白纸,说以后如果有什么事解决不了就问它。

杨超越不懂,只觉得这是如父亲般的杨院长送的礼物,所以一直珍藏着。

直到读中学时,因为孤独,因为想念杨院长,才拿出白纸,才想起杨院长的话。

杨超越那时在白纸上写“怎样才能有朋友”,而白纸还真的回应她“你去揪傅菁的小辫子”。

杨超越可是个行动派啊,她立马走向坐在最后的傅菁。拉着她的头发就使劲的揪…

然后,她们打了一架,成为了朋友…

按傅菁的话说,她可是她们班的大姐大,没人敢惹她。结果杨超越居然敢揪她小辫子,所以这个朋友她交定了…

杨超越和傅菁臭味相投,额,性格使然,越接触越觉得对方能成为一生的挚友。

她们在读完高中后就不读了,就一起去打工赚钱。

杨超越曾经想利用白纸发家致富,可不知道什么原因,白纸在这些事情上总不闻不动。

后来杨超越侧面问“怎样能发家致富”,结果回答是“打工”。因为白纸只能每天一问,所以第二天杨超越有问“在哪打工能过上幸福生活”,而这次白纸回了个“五选一”

杨超越无奈,不明所以,只能在网上搜索,结果真的让她找到了一家叫“五选一”的甜品店…

杨超越对白纸那是深信不疑的,直接拉着傅菁找到“五选一”甜品店打工去了。

. “五选一”甜品店是间新开的悠闲小店,主营“咖啡,奶茶,雪糕,蛋糕,糖水”。

甜品店的老板是吴宣仪,打工人员有服务员段奥娟,赖美云,甜点师郭颖,英文名叫Yamy,郭颖喜欢别人叫她Yamy。

所以杨超越和傅菁的到来让本来只能一个人做完所有甜点的Yamy松了口气。从此Yamy负责饮品和雪糕,杨超越负责蛋糕,傅菁就主攻糖水。

让杨超越疑惑的是,从“五选一”打工到现在才几个月,傅菁什么时候看上的吴宣仪?虽然老板吴宣仪漂亮可爱~
 还有,吴宣仪喜欢喝奶茶啊,应该不会变成喜欢糖水吧…要不要帮傅菁,毕竟是挚友,那是打出来的感情啊!老铁了~

评论(1)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月🌙下的四叶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