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下的四叶草🍀

她们是夏日的烟火 
随轻柔的风一起漂泊
遇上蓝天变成洁白的云朵
降临大地化为晶莹的湖泊
许多人儿都见过
愿成为守护她们的执着🍀

《甜品店》1.(心照不宣)

甜品店中,赖美云正擦着桌子,却看见傅菁鬼鬼祟祟的跑进了甜点房,还关上了门。

赖美云的呆毛抖动了几下,有奸情,不对,是有情况。作为平时三大迟到人员之一的傅菁居然那么早就来上班,这绝对有问题。

赖美云眼睛微眯,然后悄悄地跑到门前,蹲下刚想侧耳倾听。就感觉身后有阴影要压过来,她转头看向身后,就看见段奥娟居高临下的看着她。

见段奥娟想开口问话,赖美云连忙打了个禁声的手势,指了指门里面,叫一起听。

段奥娟点点头,然后俩小只都蹲门外偷听。

Yamy正在甜点室煮着红茶,就见傅菁开门进来跑到她身边,一把搂住她的肩膀。

“你要干嘛?”Yamy想要后缩,可傅菁却紧紧的搂着她。

傅菁嘿嘿笑着“老丫,帮个忙呗”

显得弱小可怜又无助Yamy无奈“帮什么忙!”

这时傅菁神情有点认真“帮我做一种糖水,构思我已经想好了。”

原来是帮做糖水啊,Yamy还是很乐意的“好啊!我帮你做。”接着顺口问了句“怎么想做新糖水了?”

傅菁剑眉一挑“我想向宣仪告白啊~”

“啪”“哎哟”“啊!”“啊~”

重重的开门声吓得Yamy看向门外。

而傅菁也收回搂着Yamy的手,她还以为吴宣仪来了。

结果看见段奥娟压着赖美云…

Yamy眉头一皱“大娟,你抱着小七干嘛?”

段奥娟眼珠子轱辘一转,慢吞吞的说“啊,小七说她冷,需要爱的抱抱!”

赖美云听见段奥娟的说辞,呆毛一阵抖动,药丸,大事不妙。

作为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拥有火眼金睛,将很多事都看在眼中,记在心中小本本上的小七赖美云。以Yamy和段奥娟为中心发生的某越事件和某菁事件她可是知道来龙去脉的。所以,求生欲旺盛的她连忙爬起来叫到“没有,我们就是偷听了!”

接着用一双闪闪发亮的眼睛对着傅菁期待的说“老傅,我和大娟也帮忙,怎么样?”

傅菁看了看一脸兴奋的赖美云,还有抱着Yamy满脸开心的段奥娟。严重拒绝了赖美云的好意,还警告她们别坏了她的好事。因为她知道的,搞事三人组特别能坏事,尤其是杨超越那臭小子!

在傅菁想着杨超越时,就听见店铺大门开门声,接着就看见杨超越挽着吴宣仪的手臂进门。

杨超越知道傅菁会表白后,就接到了吴宣仪的电话,说要来接她上班。结果吴宣仪见到她却问怎么不见傅菁,让杨超越确定了她们有奸情。

杨超越想起以前吴宣仪也经常来接她们上班,那时她还以为自己魅力大,连老板都想接她上班。呵呵,现在居然被傅菁打脸了,这仇不能不报啊!果然,帮傅菁忙什么的都是假象。

此时挽着吴宣仪手臂进门的杨超越忽感一股杀气,却听见杀气来源地一声怒吼“额那臭小子,放开那位女孩~”

杨超越听见那声后条件反射般放开了吴宣仪。然后观察着向她冲来的傅菁,想着傅菁是先出手还是脚?如何抵挡对方第一轮攻击,然后再反击…

而此时旁边的吴宣仪对傅菁说道“一大早叫那么大声干嘛?不用做准备?不用开门做生意啊?”

让傅菁从发怒的狮子变成了温顺的小猫“当然要做生意啊,已经做好准备了,就差这臭小子了。”

说完,一边拖着杨超越远离吴宣仪,一边数落她“臭小子,快点去做蛋糕,每次睡懒觉是你,迟到也是你…”

这时杨超越是没听傅菁在叨叨什么的,只在想手脚功夫什么的是没用的,原来大杀器是吴宣仪啊!

吴宣仪甜甜笑着“那就开始美好的一天吧,小七大娟,去开门。”

赖美云和段奥娟点点头就去开门,只是吴宣仪感觉她们的眼神怪怪的,难道脸脏了?拿出镜子瞧了瞧,没有啊,不管了。然后走向收银台,开始新的一天营业。

开门后,顾客也纷纷到来,而随着时间的流逝,顾客们也越来越多。

吴宣仪现在很疑惑,为什么有些顾客结账的时候会给她一张小纸条。写着一些{想大声告诉你我为你着迷}{目光所致也是你}{在你冷的地方做暖阳}{往后的余生我只要你}{四季冷暖是你}。

看着这些小纸条,吴宣仪手指在柜台上轻轻点着,思索着。

看到吴宣仪收到小纸条,赖美云和段奥娟交流了一下眼神,接着热情高涨的送餐,她们要让吴宣仪收到更多的小纸条…

对吴宣仪来说今天是个好日子,虽然收到很多奇奇怪怪的小纸条,可是她的好朋友从国外回来了。

她们从小就是邻居,一起上学,一起长大,只是高中后好朋友就去国外留学了,今天回国。所以吴宣仪告知所有人说今天提早下班,她请客吃饭,顺便介绍她们认识新朋友。

但是她想不到的是店员没有她想像的高兴,傅菁也拉着Yamy进甜点室。

吴宣仪无语,今天一个个怎么回事啊,以前请客她们都恨不得吃穷我。现在搞得像是苦大仇深似的,介绍新朋友给她们认知就这么不乐意?

可是不多时,傅菁就捧着一只碗出来,放在吴宣仪面前的桌子上。碗里装着一颗颗白色的圆珠子,像汤圆。

傅菁看着疑惑的吴宣仪,笑着说“这是我为你做的新糖水。”

然后拿着茶壶在碗里加上了一些红红的糖水,递上汤匙说“你试试…”

吴宣仪接过汤匙,舀起一颗白珠子,这时,白珠子融化了,显出了里面一颗红色的心形珍珠。

吴宣仪微笑着吃了一口,有点惊叹,原来白色的珠子是牛奶,红色的糖水是红茶,混合后成了奶茶,加上心形珍珠,不就是珍珠奶茶吗?

此时碗里的白珠子已经融化了,身边的吃瓜群众也看出了这糖水居然是奶茶…

傅菁已经迫不及待了“味道怎么样?”

吴宣仪竖起拇指对傅菁甜甜地笑着“好喝,有创意。”

“那当然”傅菁也放松了下来,然后很认真的看着吴宣仪“宣仪,这是我特意为你做的糖水,名叫【心照不宣】。还有,今天我正式当着这么多人的面,问你一句,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这时,周围的吃瓜群众已经一片安静了,就等着吴宣仪的表态。

吴宣仪却只是甜甜笑着,然后从包包里拿出了一大把纸条“所以,这也是你做的?”

傅菁当场就愣住了,啥?这纸条是啥?什么是我做的?余光看见小七和大娟在吴宣仪身后狂点头暗示,傅菁立马点头承认是她做的。

吴宣仪也点点头“嗯,每张纸条都写了一句话,连起来好像是一首歌,你是想要唱歌给我听吗?”

傅菁哈了口气,我去,那两个二货太会搞事情了,唱歌,我会唱,但不知那首歌啊!不过,在吴宣仪的美目注视下也只能点点头。然后眼带杀气看向小七和大娟。

虽然大娟在思维上有点慢,可对歌曲那是快得不得了,在兜里掏出手机,点开配乐。

傅菁一听配乐,巧了,最近很红的歌,会唱,调整好气息跟着配乐唱了起来:

在没风的地方找太阳

在你冷的地方做暖阳

人事纷纷

你总太天真

往后的余生

我只要你

往后余生

风雪是你

平淡是你

清贫也是你

荣华是你

心底温柔是你

目光所致

也是你

想带你去看晴空万里

想大声告诉你我为你着迷

往事匆匆

你总会被感动

往后的余生

我只要你

往后余生

冬雪是你

春华是你

夏雨也是你

秋黄是你

四季冷暖是你

目光所致

也是你

往后余生

风雪是你

平淡是你

清贫也是你

荣华是你

心底温柔是你

目光所致

也是你…

一首歌唱完,傅菁和吴宣仪已经痴痴的对望了,而旁边的吃瓜群众开始热烈的鼓掌,还叫道,在一起,在一起…

杨超越在一旁感叹到,老傅不愧是老傅,撩妹水平那是杠杠的。新式的糖水奶茶结合,然后唱首情歌给你听,撩得不要不要的…

可是看见吴宣仪还在沉静中,都还没回复傅菁,杨超越觉得她应该帮傅菁一把。

于是杨超越唤醒吴宣仪“老宣,你就接受老傅了吧,虽然老傅是个撩妹高手,以前一撩一个准。像戚砚笛啦,张紫宁啦,还有谁谁谁,这是第一次见她愿意为一个人做糖水和唱歌。看来你是她的坑,她掉进去了就起不来了…”

杨超越越说越起劲,完全不知道旁边傅菁越来越黑的脸。

“杨超越~”傅菁狂吼一声,然后一把掐住杨超越又长又细的脖子,使劲摇晃“我要杀了你…”

“啊啊啊,要死了,老傅,快松手…”可见傅菁不松手,只能向吴宣仪求救“老宣,救命啊,老傅疯了,啊啊啊…”

可吴宣仪也只是呵呵的看着,让杨超越很悲哀,果然,我这该死的魅力已经失去作用了…

这时,一位穿着粉白色休闲服,破洞牛仔裤的女子走进了甜品店,吸引了众人目光,也让杨超越暂时得救了。

杨超越向她看去,那女子有一双很漂亮的眼睛,红红的嘴唇,还有一头乌黑微卷的长发,最重要的是有一双清晰精致能放硬币的锁骨…

至于为啥杨超越会想到放硬币这种事,她也不知道,方正那女子知性,大方,温柔,仿佛对她有种诱惑力…

那女子此刻却微笑着说“想不到这里这么热闹啊!”

而吴宣仪已经尖叫一声,飞扑过去,抱着那女子了。“意涵,你怎么找来了,我还以为你在老地方等呢!”

意涵回她反正顺路,就想来看看她开的甜品店怎么样。

看着她俩窃窃私语,傅菁又忍不住了,刚想走过去,就被杨超越拉住了“傅菁,你想做什么?”

傅菁瞪了杨超越一眼,可还是说了“我感觉有人要横刀夺爱!”

杨超越直接就白眼了,傅菁的感觉什么时候对过?那是从来没有对过,所以也只能跟着走过去…

吴宣仪看见店员都过来了,就开心的介绍“这位呢,是我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好朋友,陈意涵。”

“她们呢,也是我的好姐妹,小七赖美云,大娟段奥娟,郭颖Yamy,还有这是杨超越。”

接着指着满脸敌意的傅菁,没好气的说道“这是我的女朋友傅菁~”

傅菁有点错愕,接着听见陈意涵打招呼才反应过来,也笑容满面的打招呼。让旁边的杨超越觉得此刻的傅菁笑得像个猪头…

陈意涵与其他人打完招呼后看向了杨超越,杨超越也回望着她,感叹着陈意涵如果笑起来,应该很好看。

陈意涵看着杨超越的眼睛愣了一下,接着笑了起来,眼睛弯弯的,然后伸出了手“杨超越,很高兴认识你!”

“哦哦,陈意涵,我也很高兴认识你”杨超越看着陈意涵的笑容呆了呆,然后也握住了她的手。

咦~好软,感觉如果一辈子都能牵着她的手,好像挺不错…




评论(2)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月🌙下的四叶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