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下的四叶草🍀

她们是夏日的烟火 
随轻柔的风一起漂泊
遇上蓝天变成洁白的云朵
降临大地化为晶莹的湖泊
许多人儿都见过
愿成为守护她们的执着🍀

《乱勿语》第11节(遭遇)

一群人在山间穿梭着,她们背着大包小包,而且有说有笑的。

“小星星,你好可爱哟!”杨晗一边笑着,一边摸着向俞星的头。

“别摸我”向俞星一把打开杨晗的手,然后怒目瞪着南淮“老师,你给我的秘籍是不是有问题啊!!!”

南淮看了向俞星一眼,无言,然后默默捂着胸口,啊,心有点痛。这是秘籍的问题吗,这绝对是修炼的人有问题。【微控】是控制细胞,可以将细胞压缩,能增强修炼者的身体强度和身体控制。可她怎么回事,居然还能修炼成返老还童了?也不对,她才15岁…

对的,向俞星也很无奈,她修炼了整晚,早上就变成这样了。像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和小骷髅一样的身高,唯一的好处就是力气变大了,背个比自己大5倍的背包也如无物。

背着吉他包,走在最前方的陈意涵此时开口了“星星,老师说过同一种魂力,每个人都能开发出不同的效果。所以,我觉得秘籍也一样,按照你自己的感觉走吧!”

陈意涵的话语让南淮想点赞。

“如果我修炼得走火入魔了怎么办”向俞星可怜兮兮的问。

陈意涵明媚的笑了“那当然是老师的责任啊,你下半生就老师负责了~”

南淮不想点赞了,应该差评,无星那种…

向俞星瞄了下南淮“那还是算了,我感觉我没有修炼错,还是让老师对其他人的下半生负责吧!”

南淮一把抓起跟着陈意涵的小骷髅,呵呵的笑着扭动着小骷髅的头…

向俞星见到这一幕,打了个冷颤,老师这是杀骷髅儆星星??

王从心也想远离南淮,老师好可怕,好暴力,还有,小星星的补刀又精进了!

可她后退时差点撞上刘念,回望后不由自主的发出一声我去!

看着刘念,让王从心感叹,果然我们f班魂力运用最骚的还是刘念。

只见刘念的影子打着伞,还背着刘念行走着…

而趴在影子背部睡着的刘念被王从心一声“我去”叫醒过来“嗯?干嘛?到目的地了?”

王从心摇摇头说没有。

刘念听后哀嚎着“都一个多月了,还没到啊!我怀念学校,我怀念美食,我怀念我的床~我感觉我要累死在荒郊野岭了,再也回不去了!”

王从心无语,心里却想着为什么一个月在野外都看不到野兽或者怪物。白天体能训练,夜里魂力观想,从来不用担忧野怪袭击。之前她传送失误那时可是遇见过很多,要不是她魂力是空间传送还真的逃不了。这种安全的空间难道是老师造成的?像后来遇到九霄先生一样!

这时,南淮一声到了让所有人都欢呼着聚集过去。

可是大家看了看周围,都是树林,什么都没有,所有人都疑惑的看着南淮。

南淮把小骷髅放到肩膀上,然后从怀里掏出一枚石子。

石子一直在震动着,然后飞了出去,撞上了一棵树,打开了结界,露出了那棵树的本来面目。一棵大树树干上居然裂开了一条缝,缝里流出一丝丝能量。

次元裂缝可以出现在任何地方,天上,地下,河里,甚至能出现在生物的身上,只要靠近,就能出缝中穿过另一个次元世界。

“走吧!”南淮说完,就伸手摸向裂缝,穿了过去。

其他人互相看了看,也一起伸手穿越。

南淮穿越裂缝后,眉头一皱,发现自己在一片乱石区,小骷髅还在自己肩膀上趴着,却没有看见学生们过来。

怎么回事?正想着,一大石头后方走出了一位满脸大胡子,身穿武道服的人。他左手提着一把武士长刀,行了个礼“你好,鄙人武长路。”

“我是南淮!”南淮眼镜后的眼睛变得锐利“想请问先生意欲何为?”

许长路凝神回答“鄙人带学员游历天下,路过此地发现了这被阵法掩盖的命魂泉次元。而且还是最近成熟,我想必定会有老师带领学员来提升魂力至命魂。”

“为了学员能在战斗中磨练自身,所以…”武长路握紧手中的武士长刀“只有请同为老师的你暂时离开。”

“哦?”南淮眼神越发犀利“既然战斗切磋,那么我们也可以在她们身边观战。”

武长路呵呵的笑了“既然是磨练自身,当然是你死我活才能更进一步啦。”

南淮听闻后瞳孔一阵收缩,伸手想穿透空间,结果空间纹丝不动。

武长路右手握住刀柄,以防万一,缓缓诉说“别白费力气了,我已斩断这里与外界的联系,这里已自成一域。所以,我们也切磋切磋,不过要快,因为我的学员很快就完事了!”

而此时,进入次元世界的陈意涵她们也发现老师不见了,而她们面前出现了三个人…

一人古铜肌肤,赤脚行走,爆炸的体魄,浑身上下都散发野兽般的气息。

一人柔柔弱弱,相貌清秀,双目闭合,眉间一点朱砂,给人感觉却像一把未出鞘的剑。

一人穿着道士服饰,背负一把桃木剑,淡淡的笑意带着点玩笑不恭,目光在陈意涵她们身上掠过,最后在王从心那里停留了许久…

然后她一甩长袖,甩出五张纸符,并指一点“锁”,五张纸符飞向陈意涵她们。

王从心伸手一档,前方出现了一个黑洞,把五张纸符收了进去,却在百米外放出纸符,那边的大树立刻被五条锁链捆绑起来。

那道士见状收回手指,还带着淡淡的笑容,像是无事发生,只是那目光看着王从心闪动着。

杨晗看见对方居然攻击她们,气冲冲走在前面“你们是谁,为什么攻击我们?”

“废话少说!”那古铜肌肤的人走了出来,目露凶光“我们打一场,败者,亡~”

评论(1)
热度(6)

© 星⭐️月🌙下的四叶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