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下的四叶草🍀

她们是夏日的烟火 
随轻柔的风一起漂泊
遇上蓝天变成洁白的云朵
降临大地化为晶莹的湖泊
许多人儿都见过
愿成为守护她们的执着🍀

《乱勿语》第14节(王子芮)

王从心抱着小巧的向俞星一路不停的传送,想要远离王菊。

可跑到大草坪时看见向俞星断臂处还不停流血,只能停下,撕了自己的外套想帮她止血。可忙活了许久也没有用,血流得越来越多。

双手用衣服按着断臂,王从心现在已经泪流满面了,她很恨自己,战斗不会,连大背包也忘了拿了,血止不住,星星会没命的。

泪水滴在向俞星的脸上,让痛晕过去的向俞星醒了过来。她看着流泪的王从心虚弱的叫到“小怂,你哭什么…”

“啊!星星,你醒了?”王从心看见向俞星醒过来有点开心,可想到现在的情况反而哭得更大声“星星,你的手臂没了…”

向俞星脸色开始有点苍白了“没事…”

王从心很激动了“怎么没事,手臂没了呀,我又不会包扎,流血过多你会死的!!!”

向俞星已经冷汗都下来了,倒吸一口气“你再按着我的肩膀,我没失血过多而死就先痛死了…”

王从心听后立马收回按着肩膀的手,让向俞星松了口气。

向俞星忍着痛一边扒拉肩膀上的衣服条,一边问“意涵呢?”

王从心有心想帮忙,可看见向俞星嫌弃的表情后,只能默默说道“意涵可能引走王菊了,想给我们逃走时间…”

“那我们快去帮忙”向俞星加快了解衣服条的速度。

“帮什么忙?”王从心颤抖着,哭着叫到“我们一个只有半条命了,一个不会战斗,我们去了只会拖后腿,怎么帮忙?”

向俞星停止了手上动作,沉默了一小会,然后一把扯下剩余的衣服条,喘着气说“你等我一下,你要知道,有些事,即使明知不可为,我们还是要去做的,我们,是一个小组的…”

说完,向俞星闭上了眼睛,开始调动自身所有的魂力,压缩自己的细胞到极致。然后变大到极致,然后再压缩,再变大,越来越快,细胞开始分裂,越来越多,又开始了一个新的循环…

细胞的分裂,痛苦得让向俞星惨叫着,身体也不停的抽搐。

而此时在旁边呆着的王从心却见到了出生以来最不可思议的一幕。

只见向俞星臂膀断裂出开始长出骨头,长出血肉,开始时还很慢,接着越来越快,直到一条手臂完全长了出来后,王从心已经傻了。

向俞星睁开了双眼,喘着粗气,用新长出来的手颤颤巍巍的抓着王从心的手,虚弱的说“现在我们,我们可以去找意涵,去,去…”还没说完就晕了过去。

反应过来的王从心一把抱住向俞星,查看了下,这好像是老师说的魂力透支。

王从心看着这小孩子般的向俞星,突然觉得自己活了十几年还没有一个七八岁的小孩有魄力,嗯,虽然是十五岁返老还童的!

王从心笑了,这是开心星星手臂还原了,还有自己已经下定决心去找意涵,因为她们是同一小组的。

“哎呀呀!断臂居然能重生,看来我这捡来的手臂也没什么用了!”

这时,一句话让王从心抱着向俞星慌张的站了起来,看向身后。

是那道袍少年,此时她拿着向俞星的断手看着她们。

王从心心跳得好快,她很害怕,因为作为那王菊的队友,应该也是杀人不眨眼的吧!

“你,你要干嘛?”王从心给自己打了打气,向道袍少年叫到。

道袍少年淡笑着“嘛!我本来就是见那小妹妹丢了手臂,我就捡来送还给她的 ,谁知她自己又长了一条,想不到现在做好人这么难了!”

王从心跳得飞快的心开始降下来了,难道这是好人?“那谢谢你啊!你放下手臂走吧,我们不打扰你帮其他人做好事。”

道袍少年摇摇头“那可不行,俗话说得好,帮人帮到底。要不,我把她新长的手臂砍下来,再把我手上的这条手臂还给她。”

“你…你…”王从心不知是气的还是惊恐得说不出话来。

道袍少年嘿嘿一笑,一挥袖子,放出三张纸符。手指一点,纸符化为三道利刃切向向俞星。

王从心刷的瞬移到了百米开外,她不想战斗,又发动了一次瞬移想跑,谁知等她出现时居然在道袍少年面前。

道袍少年看着她傻了的表情哈哈笑道“哎呀呀!不好意思啊,我在周围布置了阵法,所以你是逃不了的,触碰到阵法边界你就会回到我面前。是不是很惊喜,是不是很意外?”

王从心满脸惊恐,逃不掉了…然后惊恐开始变成竭斯底里的怒吼“很好玩吗?老鹰抓小鸡吗?来吧,我不逃了,杀了我们吧!你们这些冷血杀人魔,终有一天会有报应的…”

道袍少年愣了下“啊?其实…”还没说完,王从心就闪现在她面前一把把她撞飞了,让她飞进了一扇悄无声息开启的门。门里面漆黑一片,在她飞进去后就瞬间关上,然后整个空间开始崩塌…

看着门崩塌完后,王从心虽然第一次杀人有点害怕,可也很开心,毕竟她和星星可以活下来了。

这个是老师给她的秘籍修炼成的《小空间》,也就是《碎空》。是她唯一的攻击技能了,也是她藏着的底牌。

还没等王从心放下心来,就又听见那道袍少年的声音“哎呀呀!这就是你的攻击吗?好厉害!还好我用的是分身,不然我就嗝屁了!”

王从心看向远处说这话的道袍少年,无力感上涌,什么办法都用完了,只能等死了吗?

看着面如死灰的王从心,道袍少年摆摆手“好啦好啦,之前是逗你玩的,你们这么弱,我连战斗的欲望都没有。”

接着撇撇嘴“至于你说的杀人狂魔的称号,应该是王菊那丫的,我总共才杀过十来人,可担不起~”

王从心不知为什么这时居然放松了下来,一副你逗我呢,杀十来个人还不是杀人狂魔?

道袍少年看到她的表情笑了“嗯,我放过你们,你告诉我名字不为过吧?”

王从心眨了下眼睛“额?我叫王从心,可是,可是我一点都不怂…”

“不怂?哦,哦哦,王从心,王小怂”道袍少年点点头。

然后神气的说“你听好了,我叫子芮,嗯…王子芮。”

看着王从心还是傻傻的模样,王子芮把向俞星旧的手臂抛给了王从心,说“就这样吧,我走了,88~”

说完,飞出一张纸符贴在自己脚上,帅气一甩衣袖,忽的一下神行到千米开外了。

几分钟后,王从心呆呆的看着地上的一本书。这是刚刚王子芮一甩衣袖掉落的,本想叫她回来,可感觉叫她回来好像又是拿自己俩的小命开玩笑。

于是王从心捡起那本书,书名叫《奇符录》。咦!这难道就是王子芮的纸符攻击秘术?突然感觉是烫手山芋一把把书扔回地上。等她自己回来找吧!

可是想想好像这攻击秘术对自己好像有用啊 ,自己本来就缺少攻击,这挺适合的。又捡了起来。

捡起来后,又想,王子芮发现不见了这本秘术,会不会又来追杀我,吓得赶紧又扔回地上。

刚想走,不对呀,她怎么知道秘术是掉这里了,又是我捡的呢,想着想着又把秘术捡了起来。

拿着秘术,王从心又忍不住想…

来来回回三四次,王从心终于说服自己把《奇符录》收了起来。

把向俞星的手臂埋了后,王从心在想,我是不是应该写个牌子:向俞星手臂之墓啥的?

想了想,唉!算了,人还在呢!然后抱着向俞星就施展传送去找陈意涵。

王从心走了不久,一处草丛中跳出了一人,嗯,是王子芮。

“王小怂你丫的,捡本秘术都这么犹犹豫豫,害我蹲了这么久!不要就别捡啊!”王子芮骂骂咧咧的,完全忘了刚刚趴在草丛时心里一直狂叫捡起来,捡起来…

王子芮拍了拍衣服,抬头看着蓝天,想不到再次见面是这样啊!希望王小怂你以后有足够自保的能力,不是次次都像现在这样,这世间可并不美好…

王子芮正感叹,突然一阵心悸,闭眼感知一下,睁开眼时一丝震惊一闪而过,刘人语退走,连王菊也…

评论(5)
热度(7)

© 星⭐️月🌙下的四叶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