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下的四叶草🍀

她们是夏日的烟火 
随轻柔的风一起漂泊
遇上蓝天变成洁白的云朵
降临大地化为晶莹的湖泊
许多人儿都见过
愿成为守护她们的执着🍀

《乱勿语》第16节(离开)

刘念趴在长椅子上,感受着影子化成人型帮自己按摩的力度,微微的叹了口气。

来到这个次元小世界已经2年多了,这里什么都好。有大量的灵气,有各种可爱小动物,有温泉,有美味的水果。嗯,还有肉食也不错,连自己在意的衣服也有专职人员制作。

想到这,刘念扭头看着旁边专注着分解着各种材料的陈意涵。

金蚕丝,白蛛丝,火翎羽,龙鲤鳞等等等等一堆坚硬或柔软的材料皆在陈意涵的小白手下化为细小物质,然后她一拢一收一放,双手快若无影,一点一滴把细小物质组合成一套白色金边的西服。

陈意涵打量着自己做的衣服,满意的点点头。嗯,不错,老师穿这套应该挺帅的。

刘念扭过头埋着,继续默默叹气,这里没有信号,这里没有小哥哥…

这时,一阵轰动传来,远处小树林也陆续倒塌。

陈意涵只是微笑,而埋着头的刘念又叹了口气,又来了…

杨晗扛着一只巨大得像小山般的犀牛,啊啊啊的叫着奔出树林,向着陈意涵她们所在的木屋跑去。

杨晗身后跟着奔出树林的是一小小身子的向俞星。

此时向俞星一只小手抓着浴巾包裹着自己的身子,一只小手拉着一条百米多长的大蛇尾巴,向杨晗追去。

最后是在天上慢悠悠飞着王从心,拿着笔记本记录着这次得到了多少兽核,计算着还差多少能组建传送阵。

杨晗跑到屋子前,就把犀牛往地上一扔,然后举手“耶~这次我第一名!还有,今晚我们吃牛肉!”

向俞星比杨晗晚到,她放下大蛇,哼了声“如果不是我跑得不方便,你怎么能得第一。还有,这是犀牛,不是牛~”

“嘿!反正我这次第一。”杨晗得意的笑着,也不管犀牛是不是牛的问题。

然后向陈意涵告状“小涵涵,这次小星星又“爆衫”了!”

“哪有…”向俞星红着小脸,弱弱的说“只是这条大蛇挺难对付的,不小心用了全力,没想到这衣服就没撑住了…”

王从心这时飞了下来,说“这我能证明,小星星用【重劲】还能撑住,可50倍巨大化后就“爆衫”了!”

刘念抬起了头,看着向俞星“真的,意涵和超越对星星真好!教你【重劲】还帮你做了那么多衣服,我们一套衣服可以穿很久,你差不多每几天就能有一套新的…”

向俞星听了也只能傻笑着挠挠头。

陈意涵温柔的说着“没办法啊!星星的体质只能反复试验这些材料,以确保哪种合成最好。不过,这次我得到了缠丝网,还有能变大变小的泡泡鱼,我感觉能解决星星“爆衫”的问题了。以后我就帮你们多做几套这种材料的衣服好了!”

她们几人听了眼睛一亮都说好。

而杨晗反应过来“不对啊!我也学了【重劲】啊!”

王从心“你那是死皮赖脸要跟超越学的。”

向俞星补刀“对,你是顺带的!”

杨晗……

陈意涵笑着“好啦!超越愿意教,那就证明杨晗有能用【重劲】的体质,我们都羡慕不来。”

“我可不羡慕~”刘念爬了起来,身后的影子开始帮她梳理头发,接着地上又形成了一道人影,拿了杯水递给她。

刘念喝着水,得意的说“超越教了我分心术,和我挺配的~”

王从心幽怨的看着这群人“对啊!你们就别晒了,人人都有,只有我没有…”

结果就看见四人都看着她,她一阵恶寒“干嘛?”

杨晗“小怂怂,奇符录是个好东西啊!”

刘念“分明是小哥哥对小怂一见钟情,决定放过她,还留下了定情信物,妥妥的偶像剧…”

陈意涵美目弯弯“这奇符录包罗万象,一定是重宝,不然也是家传秘术,居然送给了小怂你,啧啧啧。”

向俞星插刀调笑“我也不觉得小怂你美啊,就是有点帅,难道那小哥哥就这么喜欢另类~”

“哪…哪有,他,他就是把这秘籍丢了,我,我刚好捡到了”王从心说出的话可能连自己都不信,然后又说“啊!我想起来了,我要去看看传送阵,差不多能量源就要够了。”

说完,就落荒而逃了,留下身后传来的阵阵笑声。

一个月后,几人穿着新装都站在堆积着密密麻麻兽核的传送阵前。

穿着一身白色金边西服的南淮看着自己的学生,满意的点点头。

她们都已经突破命魂了,在这充满灵气的小世界修炼,短短2年8个月就已经到了命魂四魄。

要知道,命魂是由七魄的魂力融合形成的,就是七魄铸一魂。然后修炼命魂一魄,相当于重修一命魂,现在命魂四魄就是修炼了五命魂的量。

正当南淮在感概时,穿着白衣和格子裙的刘念已经说话了“小怂,快点传送我们回去,这地方我不想再呆了。我的小哥哥们,我刘念要回来了~”

王从心正看着自己一身的银色风衣“好的,等我们回去,我们是不是应该开家服装店啊!这质量,这手感,我感觉能火。”

向俞星穿着白色迷你裙,听闻王从心的话语,赞同的点着头“我看行,我就童装模特好了!”

穿着黄白色运动服的杨晗哈哈哈笑着“那我是什么模特?”

向俞星看向陈意涵,陈意涵一身粉白色汉服,美丽温柔相得映彰。而她旁边的杨超越,嗯,蓝白色劲装,穿着斗篷,戴着面具,手还穿戴着白色手套,已经看不出是骷髅了。只是透过面具的眼睛部位能看见两朵蓝色火焰在摇曳着。

杨超越看见向俞星打量她和陈意涵,福临心至般的变成一米七,跟陈意涵站在一起。

向俞星…好吧!你们郎才女貌行了吧…

向俞星开口说“超越和意涵像武侠模特,念念是青春可爱少女,小怂是青少年,我是可爱小萝莉,老师是帅气大叔!”

南淮??我是不是又被插了一刀?

向俞星瞟了下杨晗“至于你…好像是多余的…”

杨晗…“我怎么就是多余的呢?我是…”看着眼前这一帮包揽着各种领域年龄段的队友和老师,她感觉向俞星好像也没说错…

杨超越变回小个子说“好啦!你不多余,你是我的小老弟~”

杨晗瞬间开心了,找到了自己的定位,我是超越的小老弟。可看着这么小的杨超越,她又感觉不知道哪里好像怪怪的…

王从心这时插嘴“走吧!快进入传送阵,我们回去了…”

所有人都走进传送阵,王从心发动魂力注入传送阵,激活动力。

南淮这时忍不住问“小怂,你确定找对坐标了?”

“放心,老师,我自从错过一次之后,我就已经牢记学校坐标了,没问题…”王从心说完,一阵强光过后,原地什么也没留下,兽核也纷纷消散。只剩下那不远处的木房子证明着这世界曾经有人居住过。

而此时小世界中万兽齐鸣,仿佛欢呼着这些外来人物终于走了。

评论(1)
热度(9)

© 星⭐️月🌙下的四叶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