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下的四叶草🍀

她们是夏日的烟火 
随轻柔的风一起漂泊
遇上蓝天变成洁白的云朵
降临大地化为晶莹的湖泊
许多人儿都见过
愿成为守护她们的执着🍀

《蓝雪紫海》

(涵涵庆生文)


【她们

    是夏日的童话  

    是冬天的暖阳  

    是秋夜里未读完的书  

    是春季里未全开的绝世双生花】


云在夜空中游走,让躲在它身后的月亮露了出来。

今晚的月亮特别大,所以月光也特别明亮,像能让人感觉到温暖。

暖暖的月光洒下,透过玻璃窗,跃进了只有一张床的房间。

床上躺着一位约十五岁的女孩,她双手双脚颤抖着,挣扎着想起床,可手脚的无力让她柔顺的头发有点散乱。她望向窗外的眼睛清澈得没有一丝杂质,可眼神中却藏着淡淡的忧伤,还夹带着些许渴望和不甘。而那如白瓷般的脸在月光的照耀下更显得柔弱,让暖暖的月光在这房间也变得冷清起来…

陈意涵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自己的双手双脚开始变得无力。反正几年下来,从开始不能拿重物到现在走路都需要人扶,现在连想去窗边看看月亮都不行…

这个病已经请了很多医生专家来看过,都诊断不出个所以然来。手脚不痛不痒,肌肉也不萎缩,只是随着时间推移而变得无力。医生的治疗都不见疗效,陈意涵父母也只好让人把房间里除了床的东西都搬了,免得让她磕着了碰着了。

陈父陈母经常很忙,要管理公司,要赚钱,虽然医疗不见效果,但治疗费用还是很高的。还请了护理照顾陈意涵,可陈意涵除非必要,平时都不会叫护理。自己能做的都自己做,她的自尊心很强,可是,不是所有事都能从心的,就像现在。

孤独的房有张孤独的床,孤独的人有颗孤独的心…

陈意涵认命的闭上了眼睛,她想过就这样死去。可想起父母在努力工作,找医生,拼了命的给她希望。她知道,她的命不止是她的…

或许,我这辈子就这样了。陈意涵想着想着眼角滑落了一滴泪,那泪像滴落在了湖面上,嘀嗒一声荡起了一圈圈涟漪…

清晨的阳光让房间透亮,几只在窗边叫唤的小鸟让陈意涵醒了过来。

灯光有点刺眼,陈意涵伸手挡了挡,可随即完全清醒了过来。她呆呆的看着自己的手,握紧张开,再握紧再张开。然后吃惊的跳下了床,脚底毛绒绒的感觉传来,不再无力,却是久违的力量布满全身。惊喜得让她想哭,可眼前的景象说让她把哭意憋了回去。

整个房间都挂满了用粉色小花点缀的紫色织锦。在房间的凹处,有一张长沙发模样的东西,上面放着几把流转着淡淡光晕的宝剑,剑鞘是镀金的,剑柄镶嵌着一颗颗晶莹夺目的宝石。

从天花板垂着一盏琉璃灯,外形和色彩都很迷人。脚下踩的是能陷至脚踝的波斯风格地毯,刚刚睡着的床是张粉红色大床,顶上紫色帐纱飘渺。数道布帘垂落在窗门前,旁边衣橱间安置着一片硕大的镜子。

陈意涵呆呆走进衣橱间,眼前那少女一袭纯白色的露肩长裙,美丽的锁骨若隐若现,裙子的衣料白得仿佛透明,微微反光,就象天使的翅膀,却一点也不暴露。裙子的下摆是由低到高的弧线,优雅的微蓬起来,露出少女那双如玉般洁白的美腿,裙角上有着星星点点的钻石,恍如无数美丽的晨露。 少女海藻般的长发散在肩膀上。 她额头带着一个额饰,细碎的白金链使微卷的长发看起来纯洁秀丽,眉心垂着一颗钻石,美丽异常,光彩夺目,那光芒仿佛是活的,如同月亮般让人惊叹。而最特别是少女的眼睛,深邃似海,暗藏星空, 居然没有被眉心的钻石夺取丝毫光彩。

只不过此刻陈意涵显得有点诧异,因为这是她,她此刻美得就像童话中的公主,神秘而纯洁,令人恨不得将世间所有美好的事物捧在她的脚下,只为博她淡淡一笑。

陈意涵开心的情绪瞬间平静了下来,甚至有些低落,这应该是梦吧,居然梦见自己是城堡中的公主…

不过,陈意涵转眼又心之雀跃,笑脸如花。是梦也挺好,拥有健康的身体,那就去看看我的城堡是怎样的。然后她穿上一双精致小皮鞋,一甩去如波浪般的秀发,走向大门,打开了那扇木制的门,也是未知的门…

陈意涵走下旋转楼梯,一眼望见的是极尽奢华的大厅,繁复的水晶灯饰却发出冷冽的亮光,四面高高的墙壁在柔软的地毯上投下暗沉的阴影,脚下踩着厚厚的红色长毯,穿过宽敞却冷清的大厅,两边墙上燃烧着的铁艺烛台将淡金色的壁纸映得无比辉煌灿烂。

走出城堡的哥特式大门,就来到盛开着白蔷薇的欧式花园。蓝天白云,阳光明媚,空气清新中带着点点花香,让陈意涵沉溺其中。

陈意涵走遍了城堡,它浪漫与庄严的气质,挑高的门厅和气派的大门,圆形的拱窗和转角的石砌,尽显雍容华贵。清新不落俗套,白色灰泥墙结合浅红屋瓦,连续的拱门和回廊,挑高大面窗的客厅,让人心神荡漾。文雅精巧不乏舒适,门廊、门厅向南北舒展,客厅、卧室等设置低窗和六角形观景凸窗,餐厅南北相通,室内室外情景交融。

只是城堡也是冷冷清清的,而且是放大了的孤独,让陈意涵兴致不高了。

坐在餐桌前的陈意涵思考着是不是该醒过来了,这里已经逛遍了,可又舍不得这能感觉到活力的身体。

“公主,你想吃什么吗?”

陈意涵听见问话,摸了摸肚子,是啊,逛了一天,居然还真的饿了,可梦里也会饿?

可她霎那间身体僵直了,她才反应过来这里有人,而且还在问她想吃什么…

陈意涵缓缓回头看向身后,眼睛突然睁得大大的,眼瞳一阵收缩,满脸惊恐。因为她看到了两只高大的熊,其中一头拿着一把菜刀,而另一头看着她露出白白的尖锐牙齿…

“啊~”一声差点能让人耳聋的尖叫从陈意涵口中发出。然后她惊慌失措的起身,踉跄着跑向城堡大门…

尖叫声好像吓住了两只熊,它们对视了一眼,其中拿刀的熊问露齿的熊“熊二,是不是你太难看了,吓跑了公主?”

熊二收起了牙齿“哪有,熊大,我刚刚都是笑着问公主想吃什么的。”

熊大看着跑出城堡大门的陈意涵,脸色大变“糟了,公主跑城堡外面了,她人生地不熟的,会迷路了,快追~”

然后熊大和熊二嗷嗷的追着陈意涵…

陈意涵看着身后狂追她的两只熊,跑得更快了,心想着这健康的身体就是好!可为什么被惊吓到了梦还不醒?

陈意涵跑出了大门,跑过了花园,也跑进了森林,她不认识路,只是本能跑离城堡。

森林黑暗分伸手不见五指,而陈意涵跌跌撞撞的在森林中跑着。不知跑了多久,刚想停下来,突然脚下踏空,她掉下了悬崖…

陈意涵心里一惊,然后平复放松,这次应该会醒过来吧!可身体的刺痛和身边高强的风压仿佛在告诉她这不是梦,这样下去她真的会死…

陈意涵不懂自己的心情,此刻她不是绝望,因为她本就在绝望的深渊。只是想着父母如果知道她死了,会很难过吧!可想到刚刚好像熊说话了,这里可能是异世界,或许父母只会以为她失踪了,满世界的找她…正在胡思乱想陈意涵忽然感觉自己的腰多了只手…

在陈意涵掉下悬崖时,有一道人影也跟着跳了下去。在下坠一段时间才追上,那人一手搂着她的腰,一手挽着她的双脚弯,一个公主抱接住了她。

可两人还是双双向下坠落,只见那人影急呼“夜光~”

而陈意涵被接住时也下意识抱着那人的脖子。听见那人叫了声夜光,她就看见在黑暗的天空中有一匹发着光的马急奔而来。

那发着光的马有着一双翅膀,一只独角,身后洒落着七彩的光点,像彩虹,像极光~它双翼一扇间就来到了她们下方接住她们,然后向下看俯冲着减缓冲力,降到悬崖下的森林上空才平行飞行。

夜光身后的七彩光点飘洒进了森林,被林中的花朵吃了,然后花朵就变成了光点的颜色发着光。不一会儿,山下黑暗的森林已经被密密麻麻的七彩花朵点亮了。然后花朵们开始吐出一颗颗发着光的泡泡,七种颜色的发光泡泡开始缓缓上升,飞到夜空中照亮了这片漆黑的天空。

陈意涵在发光泡泡照亮天空时心才安定下来,她放松了紧抱着那人脖子的手,抬起似水的眼眸借着七彩泡泡的光亮看向那人。

那人有着洁白的脸庞,头发的颜色在发光泡泡的照耀下泛着那金色的光泽,刘海下有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只是那双眼眸仿佛是深深的潭水,很深很深…居然是一位潇洒飘逸的少年…

陈意涵有点紧张,心跳得有点快。因为这是第一次有同龄人这么抱着她,离她这么近。她断断续续的开口问道“你…你是谁?这…这里是哪里?”

那少年感受着怀中人儿的颤抖,看见了她眼睛中的孤独无助,还有暗藏的倔犟和希冀。

少年咧嘴温柔的笑了,如春日暖阳,暖入人心“我在梦中见到我的公主本如星星般璀璨耀眼,却因坠入深渊而变得黯淡无光。于是我与龙神签订契约,从沉睡中醒来,只为救她出那漆黑深渊。所以,美丽的公主,我是你的王子,杨超越~”

陈意涵愣愣的看着杨超越,这是有多傻,才能说出这么中二的台词啊?可她说的话又仿佛意有所指…

漆黑的天空中,一匹发光的飞马在缓缓飞行着,飞马上承载着两人。她们像王子和公主,而王子在抱着公主。王子傻笑得如一枚骄阳,而公主憨憨的如冷清的明月,洁白裙摆上的钻石闪烁着点点星光。她们所过之处都洒落点点七彩光芒,点亮了身后的那一方天地…

陈意涵缓缓睁开了眼睛,房间中一片寂静,只有微微光亮照射进来,准备天亮了。她试试动一动手脚,感觉的只有沉重,无力,果然,那是梦…

陈意涵回想昨晚那个梦,知道那少年叫杨超越后,她也说了她的名字。好像还看了一幅美景,那遍地发亮的七彩花朵和满天漂浮的七彩泡泡。后来好像感觉很累,就在少年的怀里睡着了,居然会在她的怀里睡着??可能是她有一种让人安心的魔力吧…

还以为穿越到了异世呢,原来真的是梦。陈意涵自嘲的想着,然后叹了口气,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今天又有一些新的医生来诊断,可是看见父亲的愁容和母亲眼中的泪花,陈意涵知道,也是一些无能为力的医生。

可父亲还是强颜欢笑的告诉她别急,不要放弃,会有办法的。世上还有很多奇人,那些奇人一定会让她没事。

其实陈意涵很想说世上或许有奇人,但不一定能遇到…可她还是笑着说她会坚持等待的,不会放弃的!

其实自从陈意涵双手双脚越发沉重无力,她的听力也越来越灵敏。所以,虽然隔了几间房间,可医生跟她父亲说的话她都听到了。按照从她得这个怪病到现在的时间病情分析,她可能这个月双手双脚就要彻底的不能动了。

夜已深,躺在床上的陈意涵双眼有点暗淡,不复往日明亮。十五岁的年纪是一切美好的开始,而她,却已注定只能躺在床上,只能接受别人的帮助。父母头发都白了很多,不仅不能照顾他们,还反而要他们照顾自己…还有,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吧,以后没机会去见了…

陈意涵胡思乱想着很多东西,眼皮也越来越重,最后合上了。

陈意涵睡得很香,可迷迷糊糊中还听到有人在她身边说话。

“公主为什么还没起床!”

“公主这是赖床。”

“像小猪那样吗?可为什么公主一点都不胖?”

“有些人怎么吃怎么睡都不胖的,像我~”

陈意涵揉着眼睛坐了起来,就看见了四人,不是,是四只小动物围在床边。

两只羊…一只羊两只角都扎着粉色蝴蝶结,是美羊羊? 那旁边一脸笑容的就是喜羊羊?

还有两只狼,一只脸上有伤疤,是灰太狼吧!那旁边就是红太狼咯…

此时它们正瞪着大眼睛定定看着陈意涵,而陈意涵也愣愣的看着它们。

红太狼反应过来,就看见灰太狼还定定的看着公主。也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把平底锅,一下子把灰太狼打得趴在了地上,气道“看什么看,你是男的,早知道就不让你跟来。”然后一脚把灰太狼踢出了房间。

喜羊羊见状也偷偷的跑出了房间。

红太狼收起了平底锅,哈哈一笑“公主,我们是来带你去洗漱的,王子还在餐厅等你吃早餐呢!”

陈意涵这时才反应过来,我这是又做梦了?还看见了喜羊羊和灰太狼…

洗漱完的陈意涵来到餐厅,就看见了杨超越。洁白的衬衫外是一套黑色的燕尾服,左边口袋别着一朵玫瑰花,加上金色头发下那双深邃的眼睛,整个人优雅而神秘。嗯,她真的像王子,这个世界的王子。

杨超越看见陈意涵,就笑着说“陈意涵,你来啦!快点坐下吧,早餐准备来了!”

陈意涵也笑着点点头,坐了下来后才发现左边一排有七个一模一样的小男孩,头顶着不同颜色的葫芦,葫芦娃???

看到陈意涵诧异的看着葫芦兄弟,杨超越笑着说“他们是我兄弟”还分别介绍了他们,大娃,二娃三娃四娃五娃六娃七娃…

大娃沉着冷静的点点头。

二娃双眼亮晶晶的。

三娃…全身金灿灿的。

四娃正在阻止五娃喝酒…

六娃眼睛灵动的眨着,也微笑着向公主问好。

而七娃沉默着。

陈意涵也笑着打了招呼,心里想着这七兄弟还真个性分明,还有这是什么世界啊???

正想着,就听见有人问公主想吃什么?

陈意涵转头就看见两头熊龇牙裂齿的看着她,吓得她站了起来。可随即又平静了下来,这是那晚的两只熊,也是这世界的一员…

熊二对熊大说“你看,公主还是被我们吓到了…”

熊大鄙视的看着熊二“那是你,因为你笑得难看!”然后对陈意涵说“公主,你想要什么早餐”它指了指推着的餐车,上面有面包,炒面,水果和果汁,小米粥之类的。

坐下后的陈意涵要了果汁和面包,还对它们说了声谢谢,让它们“龇牙裂齿”的走向下一位用餐者。

杨超越也介绍了它们是熊大熊二,是负责她们饮食的厨师。

陈意涵看着吃着早餐的葫芦兄弟,喜羊羊和灰太狼它们,还有熊大熊二,这里难道是动画的世界?那杨超越呢,也是动画人物?

吃完早餐后,杨超越来到了陈意涵身边,微笑着“陈意涵,你要不要去参观一下我的世界?”

杨超越的世界?城堡吗,那天已经逛遍了!虽然陈意涵这样想着,可还是点点头说了声好。

杨超越优雅的打了个响指,开口说“那么,美丽的公主,现在开始我们的旅程吧~”

话音刚落,陈意涵就感觉整个城堡都在震动,然后产生失重感,一下子站不稳,向一边倒去。杨超越见状伸手将她搂进怀里,看着她疑惑的眼神答到“没事的,只是城堡在变形,一会就好!”

城堡变形?移动城堡?陈意涵想着,完全没注意她在杨超越怀里,或许已经习惯了…

巨大的城堡震动着脱离了地面,缓缓的升上了天空,然后变成了一架飞机。

陈意涵就看见墙壁开始变得透明起来,可以看见外面的事物。她走了过去,发现整座城堡已在万米的高空上。

同时城堡内部传来了一个声音“大家好!我是飞行员舒克,同时也是101731航班的机长,欢迎大家乘坐本次航班。现在飞机已起飞,请各位乘员坐好,站好,吃好,睡好,反正什么都好,好了,走咯~”说完,飞机就开始向前飞行。

舒克?飞行员舒克!又一个动画人物名字,是不是还有贝塔?

陈意涵本来以为飞机应该要飞挺久的,谁知只一瞬间就停了,然后变回城堡降落了。

舒克“谢谢大家乘坐此次101731航班,飞机已降落,欢迎下次乘坐。”

陈意涵看着透明玻璃变回墙壁“……”

杨超越见陈意涵傻傻的看着墙壁,忍不住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陈意涵羞红着脸转头看着杨超越,看得杨超越连忙捂着偷笑的嘴巴。

陈意涵红着脸气呼呼的哼了声,然后独自走向城堡大门,反正到目的地了,我自己去看,我让你笑…

杨超越见状,挠了挠头,叫道“哎,陈意涵,等等我啊~”然后追了上去。

二娃问“大哥,我们跟上去吗?”

大娃“不,我们等。”

五娃刚刚喝了酒,有点醉“等啥?”

大娃“等王子公主她们走远了,我们自己去游玩。”

五娃还是疑惑“为啥?”

六娃笑着说“因为跟着她们我们可能会被喂狗粮~”

熊大熊二同声问“狗粮?”然后齐齐看向灰太狼。

灰太狼?“你们看我干啥,我是狼,不是狗,而且我也没粮喂你们。”接着他感觉一阵钻心的痛从耳朵传来。

原来红太狼捏着灰太狼的大耳朵一阵狂扭“你的意思是对我不满意?”

灰太狼嗷嗷嗷的叫着“没有,没有,老婆是最好的,我是最幸福的…”

红太狼满意的点点头“很好,我刚好看中了几套衣服,你陪我~”

然后就这样子捏着灰太狼的大耳朵拖着他走出城堡。

喜羊羊叹了口气“现在的大人心思真奇怪”接着牵起美羊羊手,对她说“美羊羊,我带你去玩吧!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买。”

“好!”美羊羊也微笑着跟着喜羊羊走了。

葫芦娃和熊大熊二“……”

五娃“我为啥感觉很饱,是不是酒喝多了…”

四娃对五娃说“酒喝多了醉死,粮吃多了会饱死…所以,以后少喝酒,少吃粮,特别是羊的粮!”

大娃沉默了许久,对兄弟们说“我们找些刺激点的玩吧,需要好好消化消化…”

葫芦兄弟们表示赞同。

看着所有人都走了,熊二对熊大说“我们呢?我们去哪?”

熊大对熊二招手“走,我们找光头强砍树去~”

舒克从房间里走了出来,看着空空的大厅“人呢?不等我就走啦…”

此时出了花园的陈意涵被吓到了,人海般的群众正向她看来,惊叹着,讨论着。他们是各种动画人物和小动物,而维持秩序的是一群猫和老鼠…领头的是黑猫警长和贝塔?

杨超越追出来时,人群也开始发出了欢呼。杨超越向他们招着手,然后嘚瑟的看着陈意涵“怎么样,他们都是我的子民,我可是很得人心的,他们都喜欢我!”

陈意涵白了杨超越一眼,看她嘚瑟臭美的样子,真不想跟她说话,刚刚的事还没完呢…

杨超越看见陈意涵不理她,正想办法的时候,黑猫警长走了过来“报告王子,今天人有点多,是不是需要清场?”

“清场?不用,游乐园就应该要热热闹闹的!”说完,就看向人海笑着说“你们都散了吧,快快乐乐去玩,就不要围观了,我你们又不是没见过~”

人群中马上回应好的好的,可有些人却说“我们是来看公主的”“公主好漂亮”“请王子不要自作多情”“王子看多了,没什么亮点了,还是公主好看…”

杨超越此时笑容都僵硬了,这就是打脸吧?可听到陈意涵噗呲笑了,她又开心的对着陈意涵说“看来,你比我受欢迎啊!”

“那当然”陈意涵抚了下额前的刘海,露出那双笑如弯月的眼睛。

当人群散去,杨超越就陪着陈意涵开始闲逛起来。

陈意涵在出了城堡就听到了奇怪的水滴声,所以此时她就是在寻找着那些水滴声。

兜兜转转的,陈意涵终于找到了,那是一个山洞,山洞中有清水水池加七个七色水池。水池上方有八条钟乳石正在缓缓滴水,水滴声就是从这里传出的。钟乳石有高有低,水滴声有快有慢,滴落小水池发出的声音居然组成了一首小曲。

陈意涵找到这里后就闭上眼睛仔细倾听,这是一首很让人放松的曲子,静心入清泉,一曲了烦忧~

杨超越看见已经闭着眼睛的陈意涵,也不打扰她,就这样静静得陪着她。

陈意涵听着小曲,脸上的愁容慢慢消去,良久她呼了口气,睁开了眼睛,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而小水池旁有一只老乌龟,正坐在摇椅上一摇一晃的。等陈意涵睁开眼睛后,才悠悠说道“哎呀呀,稀客啊,居然是王子和公主驾到,但是请原谅老朽我手短脚短的,有失远迎啊~”

杨超越笑骂着“你这怪老头,什么时候有欢迎过人来着,每次都躲着,普通人哪有人能找到这里!”

陈意涵奇怪的问道“这里很难找吗?还有这首曲子很好听,让人很舒服。”

老乌龟哈哈哈的笑了“我这休闲养老的地方只有有缘的人才能找到,而那首曲子叫【静心曲】,听了可以暂时了却烦忧~”

接着老乌龟抚摸了下自己的胡子,思索了下“嗯,既然我们有缘,老朽就送你个礼物吧!”说完,短手一招,清水小水池飞出一团清水到了他手中凝结成了一块透明石头。另一只手也招了下手,剩下的七色小水池也各飞出了一滴泉水融进了透明石头中。然后在透明石头里缓缓游动着。

老乌龟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然后对陈意涵说“小丫头,这【水凝石】就当礼物送你了”说完,就把【水凝石】递给陈意涵。

陈意涵连忙走向前去接过【水凝石】,笑着说了声谢谢。

杨超越看见【水凝石】就笑了“怪老头,那我们进去咯喔!”

老乌龟厌烦的朝杨超越摆手“去吧去吧~别打扰我静养!”

陈意涵疑惑“去哪?”

杨超越嘿嘿一笑,牵起陈意涵的手“跟我来,我带你进去!”

陈意涵跟着杨超越深入山洞,穿过了长长的荧光隧道,就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

这是一片森林,一片水长出来的森林。这里什么树都有,只每棵树木都是晶莹剔透的,唯一有颜色是它们的花朵。每棵树的花朵颜色都不一样,七彩缤纷。

杨超越牵着陈意涵走进森林,林中落叶和花瓣纷纷飘落。看着透明的叶子和七彩花瓣在空中飞舞,陈意涵感叹“好美!”

杨超越看向身边穿着洁白公主裙陈意涵,此刻七彩花瓣在她身边飘落,而她却在仰望天空中的美景,双眼闪动着光芒。

所以杨超越看着陈意涵也很认同“对,好美~”

陈意涵听闻话语,转头看向杨超越笑了。

那一瞬间,杨超越感觉除了陈意涵,世界的一切都失去了颜色。如世上万花为她所开,可若她笑颜盛开,万花皆因她而败…

陈意涵在愣住了的杨超越眼前摇了摇手“杨超越,你怎么了?”

杨超越回过神来,尴尬的扭过头不去看陈意涵,牵着她一边走一边说“没…没什么,对了,这些树就是【水凝石】种出来的。所以我带你进来是为了种【水凝石】”

“真的吗?那么神奇!”陈意涵被杨超越的话吸引了,没有注意她红红的耳朵。

后来她们来到了一处空旷的地方。

陈意涵不解“为什么这里没有种树?”

杨超越眼波流转,看着她“这里是森林中心,正等你手中的【水凝石】啊!”

陈意涵更不解了,可杨超越就叫她直接种了就知道了。

按照杨超越说的,心里想着种出什么树,它就会长出什么树。所以,陈意涵种了【水凝石】后就在旁边冥想。

“开始长了”杨超越的话让陈意涵睁开了眼睛。只见一条水流像发芽一样从土里长出,然后长大长高。

水流蜿蜒而上,然后分开伸展,最后长出叶子。不一会儿一棵五十多米高,五十多米宽的桃树出现在她们眼前。晶莹剔透的,在阳光下折射着光芒。

杨超越问“你想的是桃树?”

陈意涵点点头“对啊,我喜欢桃树!”

杨超越一脸惋惜“其实我也喜欢桃树,可惜了,【水凝石】结得桃子不能吃…”

陈意涵诧异的看着杨超越,然后笑意盎然,这也只有杨超越能做得出来~

杨超越感觉到了陈意涵眼中的笑意,她也只能红着脸沉默着。

而此时晶莹剔透的桃树中有七条彩丝也游走到树枝中,开出七种颜色的桃花。

十秒开花,有些花十秒后又结果,然后开始掉落。

一片花瓣掉落在陈意涵脸上,凉凉的。她也接住了一只紫色的桃子,很轻,软绵绵的。

一只桃子砸中了杨超越,然后弹到地上,接着融化到土里。杨超越无奈的表示“你看,不能吃,还会被砸,虽然不痛。”

陈意涵呵呵笑着“我觉得挺好的,我不想花开花落,至少还能花开结果。”

杨超越心中一抖,然后柔声说“还不止呢”拿过陈意涵手中的紫色桃子,放到了树根底下“你看~”

陈意涵就看见紫色桃子融化,然后树干中一条紫色的线条上升到树枝中,接着开出紫色的花,然后结出紫色的桃子。

开花结果,落地归根,周而复始,这是一个轮回…

看着怔怔的陈意涵,杨超越走了过去,轻轻的把她搂进怀里,柔声说着“结果不一定是结束,也有可能是开始!”

感觉怀里人儿的颤抖和肩上的湿润,杨超越提着的心总算放松了点。嗯,有些情绪是需要释放的,还是不要压抑着的好。

【水凝森林】中有许多树木在开花或结果,只有单一的一种颜色。而在森林的正中央却有着棵撑天的桃树,开着七彩的花朵,下着七彩的花瓣雨。雨中一黑一白两道人影相拥在一起,四周的七彩桃子演练着一个又一个的轮回…

从【水凝森林】出来的时候已经中午了,发泄后的陈意涵感觉肚子饿了,想找餐厅吃饭,可怎么也找不到。

杨超越在陈意涵问为什么没有餐厅时才感觉自己大意。她指着那些飘浮在空中的气球说“那就是…”

陈意涵奇怪的看着那些只飘浮在两米高的气球,底下还有条短线连着。啥,气球是餐厅?

杨超越拉着一只气球过来,说了声煎饼。“啪”的一声气球爆了,然后掉下一只纸袋装着的煎饼…

杨超越接住后示意“只要牵着气球引线,叫自己想吃的食物,气球就能变出来!”

“……”陈意涵感觉好厉害,刚好有一只气球飘了过来。她拉住了引线,叫了声“雪糕”那气球啪的变出一杯雪糕。

杨超越对吃着雪糕吃得很开心的陈意涵疑惑道“你不是要吃饭吗,为啥却叫了雪糕?”

“要你管~”陈意涵娇笑着,寻找着一个个气球,杨超越也只能陪着。结果陈意涵让气球变了一堆小吃,薯条,香肠,烤玉米,蛋糕,吃不完就让杨超越吃。最后,一路上这样吃下来,她们就饱了…

一辆马车正在路上慢慢行走,而吃饱的杨超越和陈意涵就在里面。车厢里有两张按摩椅,她们正在按摩,双脚也做着足疗,嗯,相当休闲。

“喂喂,大家好,我是坦克手贝塔,十四点就要开始云霄飞车比赛了,想要报名的请到云霄塔报名”此时一阵通知在整个游乐场响起,还连续通知了三次。

“超越,这个云霄飞车好玩吗?”陈意涵突然对这个云霄飞车提起了兴趣。

杨超越犹豫了一下回答“刺激…”

结果马车就直奔云霄塔了。

云霄塔,整个游乐场最高建筑,101层楼,高入云霄。前塔能同时让数千人上塔的电梯,塔后是一个千米长宽的体育场,有一个800米大的屏幕能让观看云霄飞车直播。

等杨超越和陈意涵来到云霄塔报名的时候,就只剩一部飞车了。最后她们决定共坐一部飞车玩,由陈意涵驾驶,杨超越只能坐副驾驶。

在飞车里,看着一脸兴奋的陈意涵,杨超越只能说着飞车的详情。

云霄飞车是真的云霄飞车,特制的飞车,还有特制的车道。云霄飞车有九辆,每辆飞车会根据驾驶员的特性而拥有特殊能力。九部飞车在云霄塔顶出发,在天空中穿行,而且无规则,就是每辆飞车互相争斗,经过赛道的重重磨难,最后第一名到达终点的为胜。

本来杨超越还想说就算飞车被粉碎了车里的人也会没事的,可一看到陈意涵整个人还沉静在兴奋状态中。算了,就只是很温柔的帮她戴好头盔。而带上头盔的陈意涵就看见了一条云中的道路,而且听到提示第九号飞车特殊能力—分身。

云霄塔后的体育场已经坐满了比赛观看者,800米大的屏幕直播着九辆飞车。

“大家好,我是坦克手贝塔,同时也是云霄飞车的解说。现在各位飞车手已经准备完毕,还有一分钟比赛就要开始了,我来来说一下这次参赛者吧!第一到第七飞车手就是我们的葫芦兄弟,大娃二娃三娃四娃五娃六娃七娃,第八是铁臂阿童木,第九是我们的王子和公主,让我们热烈的欢迎他们~”一道广播让全场观众都欢呼起来。

“好了,现在开始倒计时了,10.9.8.7.6.5.4.3.2.1出发了,九辆飞车已经飞快冲出云霄塔,咦?不是,只有八辆飞车,九号飞车还在原地,看来我们公主是新手啊!好,我们先来看看谁第一,大娃的一号飞车居然是领先的,第二居然是八号飞车,葫芦兄弟还是很按顺序的嘛!第三到第八是二娃到七娃。而九号还是在原地…动了,九号终于动了,看来公主已经会开车了,可喜可贺啊!”

“哇~这时八号飞车居然车尾喷出烈焰加速了,看来是八号飞车的特殊能力啊,他能超过一号飞车吗?一号飞车看见八号飞车喷射火焰追上来,居然变大了,一下子挡住了整个车道,这就是传说着我霸着你的路,让你们无路可走吗,看来大娃老霸道了,以前我还觉得他挺憨厚的~没想到啊没想到,我去,我还真没想到,八号飞车居然底部喷射火焰飞天了,然后尾部喷射加速,从一号车头上飞过去了,赶超了一号车。”

贝塔喝了口水继续说道“现在八号车第一,一号车挡住了后面所有人,难道就这样结束了?哟,他们到第一弯道了,也是第一关卡【乱石峭壁】,车道上乱石纵横,有时只能一个车身的位置过去,不然就只能撞个粉身碎骨。八号车还是第一名,一号车在这里有限制,只能变小了,这时二号车居然飞快前进,这漂移,这穿梭,感觉已经预知了障碍啊!三号车也突飞猛进啊,根本不走寻常路,一路撞到底,所过之处碎石纷飞,看来是三娃的特殊能力是金刚不坏啊!一号车,四号五号六号七号别都在慢慢穿行中,九号车居然也追上来了,看来公主越来越熟悉操作了。”

“接下来继续报导,八号车第一,二号第二,三号排名第三。而通过了乱石区后一号车又马上变大了,阻止了后面的车通过。这时,四号五号车居然联合起来了,他们化为火团和水流撞在一起形成蒸汽把一号车掀翻了,现在屏幕都是水蒸气,看不清楚了,请观众们等一会儿。”

“好了,现在水蒸气消失了,让我们看看,咦?一号车居然不见了,六号车也不见了,现在排名第四的是四号五号车,第五是七号车,第六是九号车,刚刚到底发生了啥,为什么消失了两辆车?好了,先不管消失的车了,现在八号车已经来到了第二个弯道,别名【深渊大峡谷】,峡谷有一千米的高度落差,谷底有一个巨大的湖泊,如果飞车不减速冲进谷底冲击水面也会解体,他们到底怎么通过呢,期待他们的表演。”

“八号车依旧选择火焰喷射飞过峡谷,这是一如既往,一骑绝尘啊!二号车这时开始减速了,三号车反而加速了,来了,三号车也选择飞跃大峡谷,可惜他不会飞,掉进谷底了。哇!果然是头铁娃,居然屁事都没有,还在湖底继续前进~四号五号车也减速了,嗯?七号车加速了,什么?居然变大了?车头居然张开一张嘴巴把四号五号车吃了?他也表演飞跃大峡谷?七号车居然可以变成水流冲进湖里!我明白了,消失的一号车和六号车可能就被他吃了,然后获得他们的特殊能力,666啊!现在七号车变成水流在湖里极速前进,他成了第三~”

贝塔又猛喝了几口水“呼,刚喝了几口水,现在让我们继续看比赛进展。现在第一是八号车,第二是三号车,七号车后来居上到了第三名,第四名二号车,九号车依然是最后一位。在九号车还在游湖的时候,八号车已经来到了最后一弯道,关卡名【流星火雨】,这是天空中的流星坠落到地面形成火海,他们能通过吗?来了,八号车还是没有减速,还是那么快,冲进去了。流星雨下得好快,八号车闪过了很多陨石,可惜还是被砸中了,当场灰飞烟灭,可惜了。三号车也准备冲进去,可身后的七号车要吃他了。这时三号车一个漂移,掉头一把撞向四号车,把他的半边车头撞碎了,可七号车还是用他半边嘴咬住了三号车。二号车趁着这个间隙冲进了第三关卡,而且神操作,真的是火雨之中过,片火不沾身啊!在三号车和七号车还在僵持的时候,公主和王子开着她们的九号车超过三号车和七号车,变成了第二名了!这是他们的新手福利吗,会不会有奇迹,能成为第一?”

“在九号车进入第三弯道时,七号车终于把三号车吃了,现在也加速追着九号车。他获得了三号车的能力,一路横冲直撞,赶上了九号车,糟了,九号车被吃了。唉!可怜的公主和王子,虽然最后赶上了,可是还是出局了,在此我默哀1秒钟!我靠,我眼睛花了,这是什么?九号车怎么还在?卧槽,两辆九号车,四辆,八辆了,越来越多了,九号车牛逼啊,会分身,刚刚被吃的是分身啊!我去,九号车在流星砸下来时分身,躲过了,这分身无敌啊!好多九号车被吃了,有些被砸了,可赛道上越来越多九号车了,这是史上最多车比赛的云霄飞车~”

“七号车一直追着九号车咬,趁着九号车分身时超过了九号车,成为了第一名,九号车在第二,而二号车成了最后一名。他们能不能就这样冲过终点吗?快了,还有一百米,快了,过了,恭喜第七号飞车成为第一名,第二名是…咦?为什么第一名是六号车?看重播,我去,原来六号车特殊能力是隐形附身,居然附身在七号车上,在七号车准备冲向终点时脱离,成了第一名?好吧!我宣布,恭喜六号车获得第一名,七号车获得第二名,九号车获得第三名!”

云霄飞车结束后,杨超越第一时间出了飞车呕吐起来。陈意涵只能一边揉着她的后背和递水,早知道杨超越受不了那么快的车速,就不要玩好了!

大娃是绷着脸下车的,嗯,他是第一个淘汰的。

二娃无奈,不入前三…

三娃四娃五娃看着七娃,这七弟真不给面子,哥哥们都吃!

七娃只是沉默着,只是眼光频频看向六娃。

六娃笑嘻嘻的,轻锤了七娃胸口一拳“别这样,有空要学学你六哥,聪明一点~”

铁臂阿童木只是挠挠头,唉,本来第一的,看来还是不够快…

杨超越颤抖着脚,檫了檫汗水说“我跟你说,我不是怕哦,我只是吃得太饱…”

陈意涵眼波流转,带着笑意顺“是,你那么聪明,那么勇敢,当然不怕。都是我的错,让你吃了那么多。要不,作为赔礼,一会你想玩什么我都陪你!”

杨超越听了,眼光闪动“你说的,我玩什么你都陪我?”

陈意涵微笑着点头,让杨超越瞬间恢复过来。

大娃绷着的面也有点僵硬了,想不到已经避开了还是遇到她们…

贝塔也从监控室走了出来,对他们说“你们是这次云霄飞车的选手,一起合个影吧!”

本来六娃是第一名站中间的,可他把C位让给了陈意涵和杨超越。

陈意涵满意的看着手中照片,那照片中,陈意涵笑得很开心的挽着杨超越的手臂,杨超越也笑得很幸福。身边围绕着七个葫芦娃和一个阿童木…

接下来陈意涵真的陪着杨超越去玩,不过杨超越居然玩的是射箭,旋转木马,碰碰车。让她吃惊的是最后杨超越选择了玩蹦极!她感觉蹦极时是杨超越是害怕的,搂得她紧紧的,不过她不知道其实杨超越就想那样紧紧的抱着她…

夜幕降临,满街都已灯火通明。陈意涵和杨超越吃着甜筒,跟着人流走到了一个很大的舞台。此时舞台上有一个机器人正在主持着“各位先生们,女士们,欢迎大家梦境游乐场。一天的时间准备就结束了,所以聚集大家来这里就是为了最后的狂欢!让音乐响起来吧~”

一首歌响了起来,然后“啪啪”两声,两道灯光照到了陈意涵和杨超越身上。那机器人立马说“现在有请王子和公主为我们跳第一支舞~”

陈意涵发愣了,而杨超越却伸出了手,微笑着对陈意涵说“这位美丽的公主,我有这个荣幸请你跳一支舞吗?”

陈意涵把手搭在杨超越手上,微笑着“我很荣幸~”

她们走到了舞台中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她们像飘动的白云和乌云,黑白交错。 一会儿分散开来,弥漫着整个舞台,一会又凝结在一起,拥抱彼此。

灰太狼看着舞台上翩翩起舞的两人,又看见旁边红太狼的双眼中的光亮,灵机一动,然后舔着笑“老婆,我能不能请你跳支舞?”

红太狼听闻,双眼一瞪,差点吓到灰太狼跪下,说“那你还等什么,走~”说完,一把拉着灰太狼就走进舞台…

喜羊羊看见灰太狼他们都进舞场了,也对美羊羊说“我们也去吧!”

美羊羊点点头就跟喜羊羊跑进舞场。

围观的群众们也纷纷一对对的进场跳舞了。

熊大熊二见越来越多人跳舞了,也不甘示弱,两熊拉着光头强就冲进舞场,只见传来光头强惨叫“我不要和你们跳舞…”

舒克找到了贝塔“兄弟,我找了你一天了,可算找到了,去跳舞不?”

贝塔酷酷的说“我们再等等,等海草舞出来,我们就上去。我已经安排好了,下一首就是!”

葫芦兄弟“……”我们也等海草舞吧!

一曲结束,海草舞的歌就放了出来,然后,整个游乐场开始狂欢。

而陈意涵被杨超越牵着走了。

此时杨超越和陈意涵已经坐上了摩天轮。摩天轮缓缓上升时,杨超越说“意涵,指针踏进十二点,就会有烟花绽放,在摩天轮上看烟花是最好看的!”

“真的?”陈意涵看向杨超越。

杨超越很认真的看着陈意涵“真的,因为此刻,我只想和你一起看烟花,只有我们!”

陈意涵到是被杨超越的直白羞红了脸“那不好看怎么办?”接着用明亮的眼神看着杨超越“如果不好看,你陪我去看大海,我还没见过大海呢!”

“大海,好啊!我就住在海边,经常看。如果我陪你看海,你就陪我看雪,怎么样?我也没见过雪…”杨超越期待的看着陈意涵。

陈意涵点头“好~你陪我看海,我陪你看雪!你能说说海是怎么样的?”

杨超越眨了眨眼睛,笑着说“海啊,那是一望无际的,看着它总感觉自己很渺小。而且它是是紫色的,所以叫紫海!”

“真想去看看啊!”陈意涵听后更想去看海了。然后看见杨超越满脸雪是什么样的看着她,她笑盈盈的说“雪有大有小,在天空飘落,像花瓣,所以叫雪花,而且它是蓝色的,也叫蓝雪!”

陈意涵话音刚落,夜晚十二点的钟声开始响起。两人都看向了窗外,只见游乐场的气球开始缓缓飞起,而且越来越亮。响完十二声钟声后,气球已到达了最高点,接着开始纷纷爆炸开来。从里面飞出不同颜色的飞鸟,划破了黑暗的天空,这就是十二点的烟花。无数的烟花开始绽放,照亮了天空,点亮了星河…

陈意涵在摩天轮里默默地看着烟花,缓缓的说了句“这烟花不好看…”

杨超越也接着说“对,一点都不好看…”

陈意涵甜甜地笑着,把头靠在了杨超越的肩上,心里感叹一句,烟花真美!然后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当陈意涵醒来时,就看见了自己的母亲在床边温柔的看着她,她不自觉的柔柔叫了声妈。

陈母有点诧异,今天女儿的状态有点奇怪,居然有种生机勃勃的感觉,笑着说“看来你昨晚睡得很好啊,居然睡到现在才醒,我刚煮好猪骨粥,等你梳洗完就吃早餐。”

陈意涵乖巧的点点头。

陈母帮陈意涵梳洗完,就喂她喝粥。而陈意涵也积极的配合着,让陈母真的感觉她变了。她不再死气沉沉,陈母也很欣慰,只要她自己不放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陈意涵这一天都非常配合治疗,她想通了。现实有多沉重,她在梦中的世界就有多美好,因为梦中有她…

陈意涵带着美好的祈愿睡下,可当她醒来之后却发现周围一片漆黑。她心里一慌,开口叫杨超越,让整个空间都充满着杨超越的回音,但却没有半点回应。

不知道过了多久,陈意涵被恐惧慢慢侵蚀,无助感越发凝重,卷缩着开始哭泣起来…

“唉~”一声叹息幽幽传来。

漆黑的空间开始破碎,然后消散开来,露出了一座仙雾飘渺的宫殿。

陈意涵感觉到光亮,抬起红肿的眼睛,只见一头似牛,角似鹿,眼似虾,耳似象,项似蛇,腹似蛇,鳞似鱼,爪似凤,掌似虎的生物卧在自己眼前。

它睁开了眼睛,那眼睛蓝色的,清冷的看着陈意涵,如果仔细看去,你会发现那眼底里还潜藏着一份温柔。

陈意涵已经傻了,她看见了传说,一条白色的龙…

白龙眼睛微合,清冷的声音传出“你在找她吗?”

白龙的声音有点像杨超越,却又带着一份清冷和沧桑,让陈意涵有些失神。

只见白龙移动了身子,漏出了一张玉床,床上躺了一位少女。

她一袭蓝白淡雅长裙,墨发如瀑,素颜清雅,皮肤细润如温玉,樱桃小嘴不点而赤,闭着眼睛像安睡的仙子,美得如此无暇…

陈意涵跑了过去,看着那少女,她是杨超越。没错,就是杨超越,她虽然不再像少年,可她的气息,在她身边的感觉,陈意涵不会认错。

此刻杨超越不再神气飞扬,不再热烈如骄阳,却如此的安静,如此的柔弱。陈意涵着急的叫了她好几声,可她还是不醒。

陈意涵怕她就这样一直睡下去,不再醒来。着急的朝白龙问“你是谁,为什么她会这样?”

白龙龙眼张开,幽蓝色的眼瞳流光闪动,记忆中那少女也如陈意涵一般,维护着它。它眼神柔和的看着陈意涵,声音少有的温柔“你可以叫我`一场雨’,那小丫头叫我龙神。”

陈意涵感觉龙神好像在哪里听过,可一时间也想不起来。但还是说“我也像超越一样叫你龙神吧,你知不知道超越怎么了?有没有办法叫醒她?”

白龙听到陈意涵的叫法,眼神有点暗淡,可还是缓缓的开口“你可知你的病如何得来?”

陈意涵茫然的摇摇头,这龙神居然知道,她迫切的问“我为什么得这病?”

白龙闭上眼睛开始说出事情的始末。

杨超越的确是在海边生活的,从小就跟爷爷出海捕鱼。可是在她11岁那年,却遇到鲸鱼翻身,整只船都翻了,虽然没人丢失性命,可杨超越从此变成了植物人。

植物人是因为杨超越的灵魂脱离了肉身,漂离时附身到陈意涵身体中。就这样,因为陈意涵一人却承载两个灵魂的重量,所以手脚都开始渐渐无力。

陈意涵浑身颤抖,自己手脚无力居然是因为杨超越…

可不等陈意涵再想下去,白龙有继续讲“小丫头在附身你时就住进了你的梦境。她能知道你越发消沉的意志,甚至产生离开人世的想法,可她无能为力,只能痛恨自己。直到你第一次入了梦境,她才能真正的接触到你…”

白龙低头看了看杨超越,对着陈意涵说“这梦境是你的主场,小丫头她只是过客,可她只能动用她的灵魂之力来创造你之前经历的梦境。因为她不想你再意志消沉下去,想让你燃起对新生的希望。在她想来,她燃烧了灵魂消失,而你燃起了希望,你就能从新站起来生活了…”

陈意涵听到这里时心里开始颤抖,所有思绪都飘散了,只剩一个念头,她要消失,她要消失了。

泪水已经从陈意涵脸上滚落,她声音嘶哑着“她要消失了?龙神你有没有办法救她?”

白龙定定看着陈意涵,说出的话语却让她难以抉择“她没有消失是因为她灵魂附在你身上已经很久,你们的灵魂已经连接在一起了。要么,你吸收她的灵魂,从此,你就能如正常人般生活。或许,还要比正常人健康。要么,你把你的灵魂之力给她,她就能回到她的身体苏醒过来…”

陈意涵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回到现实的,她只知道自己的心烦乱无比。

而陈父陈母也很担心,最近几天他们的女儿变得很奇怪,而且反反复复的。一时万念俱灰,一时积极向上,一时又失魂落魄,这样心情大起大落会得抑郁症的,真怕她会想不开。直到有一天他们的女儿平静的跟他们说要他们自己好好照顾自己,她不能再照顾他们了。

吓得陈父陈母请多了几个医护24小时照顾陈意涵,看着陈意涵,别让她做了傻事。其实,他们不知道,陈意涵会在梦中做傻事…

陈意涵想了几天,她终于明白了郭襄初见杨过的心情了。这辈子,如果有人能让她拥有一切的,是她…

能让她放弃一切的,也只有她…

陈意涵带着笑意的闭上眼,如果我是梦境的主人,那,杨超越,我来找你了…

蓝蓝的天空中几朵白云飘浮着,几对小鸟从天空飞过。阳光照射在海面上,波光粼粼的。紫色的海浪一片接着一片的冲刷着沙滩。

“大海?”陈意涵惊呼着,因为她睁开眼就看见了一片一望无际的海洋,还有她记得杨超越形容过海是紫色的。

“对啊,我记得我说过要陪你看海的!”

一道声音传来,让陈意涵急忙看去,只见杨超越穿着她们初次见面时的燕尾服,骑着一匹独角兽向她走来。独角兽就是夜光,只是现在没有发光,像一匹白马…

夜光走到陈意涵前,杨超越翻身下来,落地时有一些不稳。陈意涵一把扶住了她,她看出了她很虚弱。

陈意涵眼眶中有些晶莹涌动着“你醒了?”

杨超越含笑着说“嗯,时间不多了,我答应过要陪你看海的,我可不想食言于你。”

陈意涵晶莹也溢出了眼眶,笑着“呵,那我也陪你看雪!”

说完,天空开始下起了雪,鹅毛大的,蓝色的,妖冶而美丽。

可杨超越却没有去注目那些蓝色的雪,她现在眼中只有眼前这哭花了脸的人儿。她心痛的擦拭着她的泪水,柔声说着“别哭,你哭得很丑!只有笑的时候才是最美的,连星星和月亮都为你发光!”

陈意涵用手擦了眼泪,仰起头看着杨超越,努力露出笑容。

杨超越看着这扁着嘴,忍着哭,努力想笑的女孩,颤抖着说“意涵,我有份礼物要送你,你能闭上眼睛吗?”

陈意涵听话的闭上了眼睛。

杨超越此刻反而开始流泪了,以后再也不能见到她了,再也不能见到她的笑了,可她能健康生活就好!

杨超越慢慢靠近,轻轻的吻上了陈意涵的嘴,如果注定来不及道别,那就让这充满我所有感情的吻来诉说…

陈意涵感觉到了唇上的冰凉,也张开了唇齿,眼泪从脸庞滑落。再见了,超越,聚集身上所有的魂力涌向杨超越…

蓝雪紫海开始破碎,然后开始消散,而相拥接吻的两人也消失了…

黑暗的空间一片寂静,一声龙吟打破了宁静。一条白龙游荡而来,一个转身,化为一位女子。她与杨超越很像,一袭霓裳随风飘摇,青纱环绕,头顶龙角,雪白肌肤,一双蓝色眼眸古井无波,清冷寒人,只有看向两人消失的地方才有了一些暖意。

她手一动,青丝挥舞,打开了一扇门,然后她消失其中。只剩下空间中余余回音“你们以后要好好的…”

幽暗的房间里,只有点点月光照亮着。陈意涵惊叫着超越坐了起来。她呆呆的看着自己的双手,眼泪如珍珠般大滴大滴的掉落。她用手捂住自己的眼也无法阻止泪水的溢出。她不敢哭出声来,怕有人听见,只是那身体在不停的颤抖着。

到了早上的时候,陈父陈母看着下地行走的陈意涵,已经惊喜得无法言语,让他们反而觉得是在做梦。直到后来几天内请了很多医生来诊断,来检查,虽然找不到原因,可医生们还是确定了陈意涵病已经好了!让陈父陈母喜极而泣,还大摆筵席。

后来陈意涵爱上了画画,在父亲的帮助下,把梦境中的【夜光森林】【变形城堡】【七彩水凝】【气球美食】【云霄飞车】【歌舞狂欢】【零点烟火】【龙神密语】【蓝雪紫海】画了出来了做成了本故事漫画书,而其中几幅还得到了人们的喜爱。

故事漫画书中的序言“梦境是一种礼物”让人印象深刻。可让人们好奇的是,为什么陈意涵要用最后一章故事【蓝雪紫海】做书名。每当有人问起她时,她都只是笑笑不语…

与杨超越分离已经三年多了,自从那次之后,陈意涵再也没有做过关于她的梦。

陈意涵已经上大学了,在威海读的大学。这天,她走在柔软的沙滩上,海风呼呼吹来,有点冷。她看着那蓝蓝的大海有点出神,像是想起了什么事。而这时居然也下起了雪,白白的雪落在她脸上,她缩了下脖子,因为更冷了。可她还是在呆呆看着大海,却不肯离去。

一位女子跑向了她,拍了拍她胳膊“小姐姐,能不能帮我拍张照片?”

陈意涵转身看向那女子,她眼睛突然睁大,心开始快速跳动起来。

那女子一身红色的羽绒服,乌黑柔顺的头发上戴着一顶毛绒绒的帽子。白皙小脸上有着精致的五官,特别是眼睛,明亮有神,只是此时她的眼神中有惊讶,有惊喜,渐渐的变成一种说不出的温柔。

那女子忍不住开口说“今天的蓝雪很好看…”

陈意涵眼光闪动着,呵的笑了起来“紫海也很好看,只是少了个陪我的人…”

那女子也笑了“那我陪你…”

评论(1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月🌙下的四叶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