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下的四叶草🍀

她们是夏日的烟火 
随轻柔的风一起漂泊
遇上蓝天变成洁白的云朵
降临大地化为晶莹的湖泊
许多人儿都见过
愿成为守护她们的执着🍀

《甜品店》2.(苦口凉药)

杨超越最近魔怔了!

自从见过陈意涵后,工作时想起她,睡觉时梦见她,让杨超越觉得,嗯,她有毒…

每天起床的例行公事“问纸”从“今天有什么有趣的事”变成了“今天陈意涵来店里吗”。结果明显,连续几天都是“不来”。

今天,杨超越感觉自己应该换个思路。陈意涵不来店,我就不能去找她吗?可以!那找她用什么理由?做新产品,让她做小白鼠,不对,是试吃…

这个办法好,杨超越高兴的在纸上写下“陈意涵喜欢什么口味”

纸上字体消失后,出现了“辣的”

杨超越看见后,咬着大拇指,辣的?什么新产品可以做成辣的?

最近甜品店生意很火爆,因为傅菁做的新产品【心照不宣】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喜爱。

这让段奥娟和赖美云开始觉得自己可有可无了。因为傅菁做完糖水后居然亲自送出来,这是要当服务员啊!

最让她们受不了是傅菁还和吴宣仪当众眉来眼去,还飞吻。让她们每天吃狗粮都吃饱了,饭都不用吃了…

段奥娟拿奶茶时可怜兮兮的看着Yamy,仿佛在说,老丫,你也不管管傅菁。

Yamg一耸肩,摊开手,回了个眼神,你也不看看这是老板在谈恋爱啊!我哪管得了~

段奥娟无奈的拿着奶茶送去给客人。送完后灵光一闪,这店里除了吴宣仪还有一人能治得了傅菁,虽然实力来说有点悬,但能给傅菁制造麻烦还是挺好的。

想到就做,反正傅菁已经做服务员了,她要去搬救兵,然后段奥娟风风火火的跑去找杨超越。

当段奥娟找到杨超越时,就看见杨超越皱着眉头看着她身前的红色小熊饼干。

段奥娟拍了拍杨超越肩膀“超越,你在干嘛啊?”

杨超越惊醒,看见原来是段奥娟,她眼珠子一转“哦,大娟啊!这是我新做的饼干【熊熊火火】,但是我不敢吃,因为是辣的。”

段奥娟听到是辣的,目露惊喜,拿起小熊饼干“那我帮你试试~”

杨超越看着段奥娟要做小白鼠,不对,是试吃,她暗喜,因为她知道段奥娟喜欢吃辣的,所以点点头“那你试试味道怎么样?”

段奥娟吃了一口饼干,酥脆,接着咸香辛辣的味道在口中绽放,刺激!连忙竖起大拇指“好吃,香,咋蹦脆!”

杨超越听后,开心的用瓶子装了10快饼干,然后就把剩下的送给段奥娟了。

段奥娟装完剩下的饼干,也开心的走了,也忘了她来的正事…

段奥娟对于辣味的饼干那是喜欢得很,居然一晚上吃光了,直接导致第二天喉咙发炎…

当段奥娟看见Yamy,就一把抱住她哭诉。

Yamg听着段奥娟沙哑的声音,心都痛了,这妮子根本就是贪吃惹的祸!

只好煮了中药给段奥娟,可段奥娟喝了口中药,就都吐了。不管Yamg怎么说苦口良药都不管用。

看着撅着嘴,一脸委屈,又咳嗽的厉害的段奥娟,Yamy一阵无奈!

Yamy是知道段奥娟的,她怕打针,不想去医院。现在连中药都不喝,就是怕苦,只好揉着她的头发“好啦好啦,我帮你想办法!

在“五选一”甜品店开业时,店里的工作人员只有老板吴宣仪,甜品师Yamy和服务员赖美云。

而段奥娟那时只是顾客,她每天都会来店里点一杯奶茶,然后静静的看着Yamy做甜点。

Yamy久而久之也感觉到段奥娟好像为她而来,可段奥娟也没找她,也只能装不知道。还疑惑这小妹妹不用工作啊,还每天来喝奶茶!

日子久了,看见段奥娟天天都喝奶茶。小脸有点向胖发展的趁势,Yamy只好少放半勺糖。

谁知那天段奥娟就走到她面前撅着嘴说“本来奶茶就不甜了,今天还更苦…”

Yamy???奶茶苦?好吧,从此Yamy知道了段奥娟喜欢比正常的奶茶要多放半勺子的糖。

这让段奥娟更喜欢Yamy新调的奶茶了,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而Yamy也习惯了有那么一位小妹妹每天都看着她制作各种甜品,让她有种干劲。

如果有新制作甜品也会匀出一份给段奥娟,说这是让她帮试试新甜品如何。

因为段奥娟每天必来,所以和店里的人都混熟了,也互相知道了对方的名字。

有一次当Yamy看见段奥娟和赖美云埋头大笑,还讨论星期天一起去逛街时,她感觉自己有点不开心了。

连带的奶茶也比正常的奶茶还要少半勺糖,直至段奥娟皱着小鼻子问为什么今天奶茶特苦?才慢悠悠回了句“本大师心情不好,偶有失手正常!”

而那次居然让段奥娟笑了,也是第一次喝苦的奶茶笑的。

第二天因为吴宣仪家里有事,所以甜品店就休息一天。

知道甜品店休息的段奥娟就邀请Yamg去打火锅。Yamy想了想就答应了,因为她也有事要跟段奥娟说。

吃着毛肚,看着段奥娟红红的脸,Yamy问“大娟,为什么你每天都来看我?”

段奥娟笑嘻嘻的“因为你做甜品时好帅,后来嘛!你做的奶茶是我喝过最好喝的,我喜欢上了…”

说着,段奥娟就直直的看着Yamy。

Yamy被看得耳朵都红了,低头继续说“你喜欢以后可以常来,我可以做给你,但你也要去工作啊,别浪费时间。”

“嗯嗯”段奥娟点点头“我正想说来着,我以后可能不能喝着奶茶看你做甜点了!”

Yamy惊讶的抬起头“为什么?”

段奥娟笑了“因为我要工作了,也休息了很长时间了!”

“那挺好~”Yamy低下头吃着东西,明知道她去工作很好,本就想劝她工作的,现在知道她要开始工作了,为什么心情却不好了呢…

而Yamy没看到的是,段奥娟那偷偷的笑。

当天Yamy也不知道怎么回的家,浑浑噩噩的。

到了第二天,Yamy居然在店里看到了段奥娟,段奥娟跟在吴宣仪身后,还朝Yamy做了个鬼脸。

而吴宣仪却介绍着段奥娟“这是段奥娟,大家都认识吧!她以后就是我们的姐妹了,我们一起把“五选一”做好!”

这让Yamy一阵恍惚,段奥娟这是要来这里上班啊!这不是能天天见,昨晚还说什么不能喝着奶茶看她做甜品?额,也对,这是员工了,不是顾客…

段奥娟看着发愣的Yamg,笑嘻嘻的伸出手“你好!我是段奥娟,可以叫我大娟,以后请多多指教!”

Yamg傻傻握手“哦哦,你好!我是Yamy,你可以叫我…”

段奥娟打断了“老丫,以后我就叫你老丫了~”

Yamg看着笑得得意的段奥娟一阵无语…

想起以前的事,Yamg摇摇头,段奥娟还是那么怕苦。

Yamy把中药水做成“凉粉”拿了出去,给段奥娟吃。

段奥娟吃了一口,凉凉的,像果冻,可还是苦。然后她苦着脸“老丫,好苦~”

Yamy无奈,拿出蜂蜜,倒进去,然后把凉粉搅拌均匀。对着段奥娟说“乖,吃吧!苦口良药,已经放了点蜂蜜了,没那么苦了。”

段奥娟一阵摇头,就是不吃。

Yamg眯起眼睛“乖,我喂你吃~”

段奥娟这次也只能闭起眼睛吃【苦口凉药】了,虽然还苦,但不知怎的,心里就是甜甜的。

吃完【苦口凉药】,段奥娟一把抱着Yamg,声音嘶哑的叫了声老丫。

Yamg看着抱着她的段奥娟问“干嘛?”

段奥娟笑嘻嘻的说着“如果这一世,我注定只有苦辣酸咸,那么余生,你便是我的糖…”

Yamy娇哼了声“你想得美,我什么时候成你的了~”

段奥娟把Yamg抱得更紧了“你就是我的,我的,我的糖…”

评论(3)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月🌙下的四叶草🍀 | Powered by LOFTER